LostttD

俺4黄丢丢,希望大家叫俺丢丢!
是个吸本吸哼吸DC吸奥特曼的画屎博主
我喜欢的:亨本双/蝙蝠侠/NCT/李东赫/郑在玹/李泰容/吴亦凡告辞.../刘昊然/白宇/朱星杰/黄明昊/神木隆之介/龙星凉/小松菜奈/宫胁咲良/斋藤飞鸟/雷欧奥特曼/赛罗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捷德奥特曼/欧布奥特曼/希卡利奥特曼/高斯奥特曼/GIRIRO/DORORO

我好爱大本啊好爱老爷啊!!!
诚心诚意恳求圆谷爸搞个奥特曼乙女向游戏吧...

诸星团好帅啊.............

最近是奥特曼和pd48!最近好食零狮和巍澜!还有追plmm

cp:超蝙/all蝙/亨本/all本/零狮/七狮/all狮(真的好食)/all欧布好像也阔以/梦希/零捷友情向(太可爱了8这两个宝贝贝)/贝捷亲情向(555这两个也好萌萌TT)/马东/玹灿/all灿/悠昀/星辰/r瑞/巍澜/

雷;蝙攻 超受 本攻 哼受 狮攻 零受 凹凸sdky GIRORO攻

画画很丑 但是很喜欢!
我要拉出好看的屎!(什么?!
只要不是我的雷,啥安利都能给我

谢谢你能来这里!ପ( ˘ᵕ˘ )✧♡

咋办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零狮七狮梦狮梦希扎奈了,暑假作业去死!!!!

给零狮酱添砖加瓦!!!

是我的私设(心)的ooc高校学院双向暗恋pa...(掌嘴)

贼罗的围巾是暗恋他滴女同学送的(pinkwww),但是贼罗酱想要和喜欢(暗恋)的人一起围
狮酱被喜欢(暗恋)的人要求(威胁)一起围单人围巾(额呜呜要窒息了好痛苦两个人围什么单短围巾死孩子快滚开!!!),所以9拖鞋辽!!!

啊,我今天16了

呵呵呵二位简直神叼侠侣天造地设臭味相投蛇鼠一窝脸皮厚出天际,亏我还喜欢过二位的文和画以后不会了😁😁😁

SL.:

关于这两位作者@蝙蝠的穴 @风切切切 我有些话想说。有些话有些事憋了很久了。图多又长,P1是目录导览,有兴趣的看官可以选择阅读。(替换了p2和p5的图源切成了两张)


PS:给只想参与抽奖的小伙伴-奖池的直达p9-点我

另外还有一些牵扯到更多人的事情,篇幅原因,也有不希望再打扰到那些人的原因,在这里就没有提。但还是这句话,不说不代表不知道。希望你们好自为之。

我最开始就一见钟情马库斯现在也是最喜欢,卡拉一直都喜欢这个不用说了!!!刚开始看康纳感觉也就那样嘛 很普通,现在真的是爱上了...

  不嗑超蝙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嗑亨本的,
  不嗑马东真滴浑身难受,
  不嗑玹灿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

😭😭😭我的宝宝成年快乐!!!

图片出处(web:@ 楷灿吧)
我晚了TT。。。

我把unnatural death看完了!!我好喜欢中堂医生和木林小哥哦TT。想食木林x中堂
恋与井浦新 恋与龙星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