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ttD

俺4黄丢丢,希望大家叫俺丢丢!
气人画屎博主
是DC亨本NERUしづ德云社老鹅奥特曼NCT还有Rich Brain的脑残粉

我喜欢的:亨本双/蝙蝠侠/老E/しづ/NERU/RIB/nqrse/reol/神圣放逐乐队/德云社/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张云雷/张九龄/王九龙/阳炎计划/NCT/李东赫/郑在玹/李泰容/吴亦凡/刘昊然/朱星杰/黄明昊/神木隆之介/龙星凉/小松菜奈/宫胁咲良/斋藤飞鸟/雷欧奥特曼/赛罗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欧布奥特曼/希卡利奥特曼


最近是德云社然后回坑阳炎!最近好龄龙和辫林!还有一直都在看鹅和しづ!!!

cp:超蝙/all蝙/亨本/all本/零狮/辫林/龄龙/七狮/all狮(真的好食)/all鹅/遥贵/setomary/kanoseto/伽凯/梦希/贝捷/马东/玹灿/all灿/星辰/

雷;蝙攻 超受 本攻 哼受 鹅攻 狮攻 零受 凹凸sdky GIRORO攻 九辫 辫受 祥林 良堂 龙龄 楠攻 秦受

画画很丑 但是很喜欢!
我要拉出好看的屎!(什么?!
只要不是我的雷,啥安利都能给我

谢谢你能来这里!ପ( ˘ᵕ˘ )✧♡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湮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会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没别的了...我只想郭麒麟退出娱乐圈...在自己圈子里好好说相声吧,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看见他被别人议论贬低谩骂...

金霏老师,戴金丝眼镜太好看了当场Q我...陈曦老师,太萌了8我昏厥TT

关于社内我的cp观。(我怕有些lof友关注我之后被我雷到

主要吃辫林,龄龙,堂良,辫馕,谢东 ,贤龙
不吃九辫,不吃祥林,不吃龙龄,不吃良堂,不吃于郭,不吃龙陶等等...
不吃辫右,不吃堂右,不吃龄右,不吃桃右

真滴好奇我吃什么的可以评论私信各种方式问我。(没人好奇)

馕馕和9良和壮壮真滴太萌太可爱了根本不想吃他们攻的。
楠楠大林我滴心头肉不可能吃他俩攻的不可能的了(除林祥)。

9088在我看来只有萌和黑(各方面的)和攻。
二爷我就是觉得他好腹黑好帅好攻。
糖糖我觉得好贱好man好温柔好可爱好攻。

我本人的话对cp,谁和谁在一起没有那么所谓但还是挺有所谓的(你???)
标准的可拆可不拆但绝不可逆
我可以吃固定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吃all
但是谁攻谁受我真的有超级无敌可怕极其巨大的洁癖...在自认为安全的地方看见我雷的逆的就真的会起生理反应(比如血压飙升后导致头晕眼花流眼泪...(总之就是很废的一个lof主啦...)
dys的我真的来说就是吃all龙半all林(除祥林)
这兄弟俩摆一起我选择林龙。

本人恶趣味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怪很怪很怪(可能也没那么怪..?)...
就是我现在画了我不敢发,发了我怕我被打死...

谴责

为啥龄龙没有肉没有r18没有pwp没有第8字母

胃好痛睡不着...这几天老是吃米粉有点过头了...我素不素胃出血...

没传上去我不能接受

没传上去也好。。

辫林 is rio,舅甥 is rio!!!!!!!!

一块儿桌围子:

睡什么觉睡觉!起来嗨!!!!!

p1~p8龄龙点图和摸鱼和狂草(??)
p9虾摸小女孩
p10素好燃didi!
心情不太好手里面也憋不出啥好东西TT...画的好暴躁好毛糙...






以下是卖惨大会

这几天身体不舒服腰越来越疼...画素描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了右肩膀肌肉酸痛的要死但还得画嘛。没好好带保持器牙齿疼的要死(强烈建议如果有牙齿问题如果不危及生命的话不要做正颌...尊滴遭罪...)戴的时候还把上下颚磨破了(不要学我...要按时戴好...)...心情本来就不太好这浑身上下一疼搞得我好想当场去世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