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ttD

关于社内我的cp观。(我怕有些lof友关注我之后被我雷到

主要吃辫林,龄龙,堂良,辫馕,谢东 ,贤龙
不吃九辫,不吃祥林,不吃龙龄,不吃良堂,不吃于郭,不吃龙陶等等...
不吃辫右,不吃堂右,不吃龄右,不吃桃右

真滴好奇我吃什么的可以评论私信各种方式问我。(没人好奇)

馕馕和9良和壮壮真滴太萌太可爱了根本不想吃他们攻的。
楠楠大林我滴心头肉不可能吃他俩攻的不可能的了(除林祥)。

9088在我看来只有萌和黑(各方面的)和攻。
二爷我就是觉得他好腹黑好帅好攻。
糖糖我觉得好贱好man好温柔好可爱好攻。

我本人的话对cp,谁和谁在一起没有那么所谓但还是挺有所谓的(你???)
标准的可拆可不拆但绝不可逆
我可以吃固定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吃all
但是谁攻谁受我真的有超级无敌可怕极其巨大的洁癖...在自认为安全的地方看见我雷的逆的就真的会起生理反应(比如血压飙升后导致头晕眼花流眼泪...(总之就是很废的一个lof主啦...)
dys的我真的来说就是吃all龙半all林(除祥林)
这兄弟俩摆一起我选择林龙。

本人恶趣味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怪很怪很怪(可能也没那么怪..?)...
就是我现在画了我不敢发,发了我怕我被打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