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ttD

其实昨天有点惨,同学说要请我到万达看电影,我看人家票都买好了我也不好不去。
然后我就去了。那个万达离我家还挺远我爹就送了我。
结果不出所料的......被了放鸽子......
其实我被放鸽子没什么的反正习惯了。
但是我问他人在哪里的时候他让我取票,然后我意识到不对劲...然后我问他我和谁看电影...然后他说“你一个人呀”...
我那时候只想杀他妈a...
我爹走了我也懒得回就在万达玩了。
去游戏厅里头一次打舞立方,打到到刚刚顺手来了个大哥开了个挑战模式。
我也不怎么会用那个机子,结果那哥把他那个的难易度调高了...打完一局之后我完成度就很低...为啥低,因为我出来的键比他的少好多然后我就输了三把啊。。。我当时要是会调难易度我要血虐他。之前两三个妹子和大老爷们我都能血虐。。。
下午我爹来接我顺带逼问我今天的事情经过,之后爷俩想看捉妖记,然后跑了3家电影院两家满了一家只有一个座。。。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我抓了6个娃娃2个送小孩了还有我爹因为心疼自己儿被放鸽子给俺买了开封菜的皮卡丘儿童套餐和九珍

评论(2)

热度(2)